数学与应用数学本   学制:

培养目标:本专业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立足甘肃、面向西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家国情怀、高尚情操,掌握数学学科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与基本方法,具有运用数学知识和使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接受科学研究的初步训练,能够在中学、教育机构、数据分析等专业领域从事教学和数据分析相关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复变函数、常微分方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实变函数、近世代数、数学建模、Matlab软件及应用。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以在、教育机构从事数学课程教学、教研工作或政府教育行政部门从事管理工作,亦可在数据分析等专业领域从事教学和数据分析相关工作,或可继续攻读研究生学位

 

学前教育    学制:

培养目标:本专业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立足甘肃,面向西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高尚师德和教育情怀,具有健全人格、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掌握学前教育基本理论、基础知识与基本方法,能在保教机构、教育行政部门以及其它相关机构从事保教、研究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儿童发展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学前教育心理学、学前教育史、学前儿童保育学、幼儿园课程、学前儿童游戏、学前教育研究方法。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以在幼儿园、保教机构、教育行政部门以及其它幼教机构从事保教、管理和研究等工作,或可继续攻读研究生学位

 

小学教育    学制:

培养目标:本专业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立足甘肃,面向西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高尚师德和教育情怀,具有健全人格、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掌握小学教育基本理论、基础知识与基本方法,能在初等教育机构、教育行政部门以及其它相关机构从事教育教学、研究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发展心理学、小学教育学、教育心理学、高等数学、初等数论、现代汉语、古代汉语、教育研究方法、教育测量与统计、小学语文课程与教学论、小学数学课程与教学论。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以在小学、教育机构、教育行政部门从事教育教学、管理或研究等工作,或可继续攻读研究生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