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会现有主席团三人,下属五个部门,分别是综合事务部、学风建设部、新闻媒体部、体育健康部、文化艺术部,各部门设有两位负责人。

综合事务部:综合事务部对学生会组织起主导作用,不仅对指令要进行上传下达,而且辅助教师及主席制定各项适合我们学生会的规章制度,定期汇总其他部门的活动总结及相关问题向主席汇报,每次会议的考勤记录。因此我们部门全体成员要做好与其他部门的协调和沟通工作。

新闻媒体部:新闻媒体部是学生会的喉舌部门,同时也是学生会的门面,是一个展示学院风采的窗口和平台。主要负责学生会举办活动的宣传工作,主要的宣传方式是板报、海报、新闻撰写和摄影采编,工作专业性较强。通过各种宣传渠道,传递工作信息,并根据形式需求,对学生进行有效的思想教育,其主要工作就是及时有效地把活动信息传达出去,让广大同学尽快知晓,以多种宣传方式,反映全院师生的精神面貌和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学分建设部:学生会学分建设部负责各种活动的策划、组织、总结以及活动问题的改正;日常早晚自习监督;并积极配合其他部门进行的一系列活动。

文化艺术部:学生会文化艺术部是是组织和开展学院内部各项文艺活动的部门。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和青睐,同时深受领导的重视。它面向广大在校师生,是一个代表学生的团体,通过开展各种文艺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尽可能的为每个同学提供展现才能的舞台。

体育健康部:学生会体育健康部有效的组织体育活动,给同学们更大型的课余活动时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展示凝聚力的窗口。协助部门开展院级大型体育赛事,凡是大赛前,要积极动员同学参加体育比赛。并且负责组织、检查学院学生的晨练活动和运动会出勤人数,并做好考勤工作。

志愿服务队:我院志愿服务队,发扬志愿者精神,不断完善志愿者服务组织,不断开拓志愿者服务项目,努力把志愿者服务活动与德育相结合,努力把志愿者服务与技能训练相结合,逐步形成了我院志愿服务的特色。志愿者服务活动将朝着更加规范、更加有效、更加全面的方面继续深化志愿者服务工作,让志愿者的大旗在我系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