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甘肃省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李生彪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91

11月17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甘肃省赛在兰州理工大学圆满落幕。教育学院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李梓仟同学、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班陈冉同学分别荣获银奖和铜奖。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畅出席,学生工作处和教育学院相关同志带队参加。

此前,学院于10月31日组织了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的学院初赛。副院长李生彪、王成德,杨丽丽、郭靖花、王静、俞剑熊、周饮甜、曲丽蓉等老师参与指导,初赛选拔出了14名学生进入校赛中,最终李梓仟与陈冉两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省赛决赛。

两位同学的优异成绩不仅展示了他们在职业规划方面的实力和潜力,也激发了其他学生对职业规划的热情和兴趣,同时也为教育学院进一步深化职业规划教育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本次比赛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提升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和就业竞争力,来自全省各地高校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撰稿:姜卓 摄影:曲丽蓉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李生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