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走访慰问实习学生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3-09-29浏览次数:85

202392728日中秋节前夕,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实习指导老师分赴兰州新区教育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科文旅旗下9所幼儿园、北京幼儿之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市旗下5所幼儿园、兰州市城关区碧桂园国际幼儿园、兰州市城关区格林小镇幼儿园,兰州市城关区华侨实验学校看望慰问我院实习学生,开展座谈交流,了解实习学生实习及生活情况,并送上去节日的祝福。

在座谈交流中,各实习单位领导介绍了教育实习工作的安排及开展的基本情况,对我院实习生的工作态度、学习能力、适应能力、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学们对学院及实习单位领导对她们的关心爱护表达了感谢,表示不会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按照毕业实习各项要求,克服岗位适应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养成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良好习惯,锤炼意志、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与班级管理能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顺利完成本学期的顶岗实习,为今后的就业、升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院班子成员对实习单位的支持及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学以致用、知行结合、学思互证,厚植爱岗敬业教育情怀,在实践中快速成长,用出色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完成实习工作。

撰稿:周饮甜 摄影:李锦钰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