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205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师生党员深入学习、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教育学院党总支成员分别为联系支部上党课,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202339日党总支书记张莉为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须着重把握的十项内容”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在外党员线上参会

2023321日,总支委员、副院长彭建奎为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讲授“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根本遵循”专题党课。

2023324日,总支委员、副院长王成德为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新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根本遵循”专题党课。

这三场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加深了师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帮助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发展进程中落地见效。

 

撰稿:张嘉穗  摄影:张红云 曲丽蓉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