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赴榆中县教育局开展“访企拓岗”就业调研活动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300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部署,切实保障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3321日下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莉、副院长王成德、副院长彭建奎、教育学院教师代表等一行5人赴兰州市榆中县教育局开展“访企拓岗”就业调研活动。活动分为座谈调研、参观调研两个部分。

座谈中,榆中县教育局杜永鹰局长介绍了榆中县教育概况以及近年来人才招聘情况。表达了与高校开展人才交流沟通的积极意愿,表示希望通过扩大对应届毕业生的招聘数量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真正做到服务社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实习实践机会和良好的成长平台。张莉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和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并就国培项目计划实施进行了对接。

之后,一行人参观了榆中县幼儿园、榆中县崇文实验学校等,了解了榆中县教育立足多元特色、打造品质内涵、高位发展的思路。本次就业调研活动,双方在未来发展需求方面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能架起校政合作的桥梁,共同推动双方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图片:周饮甜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