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96

2023320日上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大学生幸福成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莉主持,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316日学校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精神及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的会议精神,研究了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本学期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落实进行了强调与说明。

会议指出,要不折不扣把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各项决策安排落实到位。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紧紧围绕教师与学生两个落脚点,通过第一第二课堂、校园文化活动、党团学生组织三个关键环节,着力在理论武装工作、健全思政工作评价体系、意识形态责任落实、大思政工作格局构建、校园文化建设、一线调研、上好第一课、三全育人、队伍建设九项任务上发力。

会议要求,党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举一反三、以点带面,以整改成效促工作质量提升。

会议要求: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依据岗位职责,抓学习促提升,结合学院年度重点工作,抓执行促落实,切实提高工作质量意识、增强执行力,抓工作成效,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撰稿、图片:张嘉穗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