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69

2023316日下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大学生幸福成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莉主持, 总支委员及各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彭建奎、石永芳、傅涛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校31日举行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314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张莉、彭建奎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

会议要求,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结合学院今年师范专业认证、学风建设、学生就业等重点工作的落实加强学习,反思存在的问题、发展的短板,集思广益、集中精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谋划、做好调查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措施,同“三抓三促”行动结合起来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嘉穗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