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团委组织“传承雷锋精神 携手共建黄河”志愿活动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56

317日,教育学院分团委结合“雷锋月”活动方案,组织志愿服务队到黄河边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携手共建黄河”志愿服务活动,学习黄河文化,宣传环保理念。

到达集合点、确定好打扫区域后,志愿服务队员们对黄河岸边沿线树池、河沿垃圾和树枝悬挂物进行了分类清理,志愿者们合理分工、密切配合、拾捡垃圾、进行分类、搬运袋子。志愿服务队队长马存玉同学表示,希望更多的同学加入志愿服务队,关爱母亲河,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通过实际行动共同提升沿河人民群众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生学习雷锋、服务社会的热情,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理念,让更多人了解到黄河文化,让“保护母亲河”的理念在各位志愿者心中愈发深刻。


撰稿:马蓉  摄影:马存玉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