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暨劳动教育实践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63

教育学院分团委结合“雷锋月”活动方案,于317日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净化办公环境”——清扫办公区域志愿活动。教育学院各班志愿者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齐心协力、互帮互助,认真细致地清扫教育学院区域各个办公室、会议室、教研室、楼道等,真正做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志愿者们体会到清洁工作的辛苦,在劳动中用汗水收获成果,用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发扬青年志愿者的优良作风。通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使整个办公区域干净整洁,得到了老师的高度赞扬。

 

一幕幕让人暖心的场景,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志愿者们的良好精神风貌。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不但要在“学雷锋”活动中培育这样的高尚精神,也要在日常生活中,一点一滴、方方面面弘扬这样的优良传统,让 “雷锋精神”代代传承。

 

撰稿:李颖  摄影:王琦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