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赴兰州新区 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2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落实学校三抓三促行动方案,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2023317日上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莉、副院长彭建奎、数学系主任石永芳、教育与心理系主任傅涛等一行9人赴兰州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教育学院一行第一站首先参观了科文旅集团大数据产业园,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了解了兰州新区是西北地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国家重要的产业基地、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以及深入了解了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前景。随后一行人参观了科文旅旗下瑞岭名郡幼儿园、兰州新区秦东农投现代农业双创基地之后,与企业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特别关注了大数据、学前教育等方面的就业前景,就上岗培训、学生实习、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方面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讨论,同时就建立长期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基地、以及就实习见习等实践能力培养和科研方面等进行交流座谈,为开展后续实习就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我院将持续抓好访企拓岗活动,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大力拓宽就业市场,为我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撰稿、摄影:周饮甜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