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暨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213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就业工作,切实落实就业工作主体责任,3月13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前期调研及访企拓岗工作开展的基础上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暨校园招聘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光、教育学院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幼儿之家教育集团负责人,临夏京师幼学幼儿园负责人,珍妮乐幼儿园负责人,博佳机器人培训机构负责人,华图教育负责人应邀到会。会议由副院长彭建奎主持。

杨光介绍了2023年的就业形势,要求同学们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不能有等、靠的思想观念,鼓励主动出击,寻求就业机遇,并表示学校就业部门随时为毕业生就业提供热心周到的服务。

学院2022届毕业生王海伦在工作岗位上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介绍了求职经验及体会。

张莉结合学院调研结果分析了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消极与懈怠、焦虑与胆怯、盲目与从众等心理状态,就如何克服和消除以上消极心理,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幼儿之家教育集团负责人,临夏京师幼学幼儿园负责人,珍妮乐幼儿园负责人,博佳机器人培训机构负责人,华图教育负责人进行了宣讲,并与毕业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努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以实干实效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撰稿、图片:李锦钰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