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风采,迎未来 ——我院师生在甘肃省高校就业创业各项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280

近日,由省教育厅组织举办的甘肃省第二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甘肃省第三届高等院校就业创业课程案例设计大赛和甘肃省第三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故事征文大赛落下帷幕。大赛的创办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而开展的。

教育学院选送的参赛师生在各赛道获佳绩,充分体现了我院就业创业指导教师专业化教学水平和特色化育人能力。

左彩霞、周饮甜、郭靖花老师的《大学生涯的四大任务》荣获甘肃省第三届高等院校就业创业课程案例设计大赛二等奖;周饮甜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保持青春的心,一路向前》荣获甘肃省第三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故事征文大赛二等奖,齐菊红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少年无畏岁月长》荣获三等奖。

下一步,我院将延续大赛精神,结合“三抓三促”行动,通过不断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队伍素质,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教育氛围,提高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

撰稿:李锦钰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