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讨论及“三抓三促”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79

31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讨论及“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省、全省教育系统及我校“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我院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莉主持会议,副院长王成德、彭建奎,办公室、学工办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及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的具体实践。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干部教职工要紧密结合2023年学校及学院重点工作,深刻领会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围绕大局,聚焦重点,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个人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上,以持续学习理论武装、凝心聚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科研建设、学科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为载体、创新理论学习方式等工作为抓手,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态度,以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行动自觉,努力实现思想观念明显转变、能力素质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效率效能明显提高,全力推动“三抓三促”行动真见效、见实效。


撰稿:张嘉穗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张莉

审核: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