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教育学院学术讲座之四—— 一类生物相关的有机反应模型的动力学复杂性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291

20221218日上午830分,教育学院举办主题为“一类生物相关的有机反应模型的动力学复杂性”的专题讲座,主讲人为兰州文理学院教师何雪博士。学院领导班子、数学专业学生和专业教师150余人参与,讲座由教育学院数学系主任石永芳教授主持。

何雪博士向同学们讲述了一类生物相关的有机反应模型的动力学复杂性的基本概念以及模型原理,通过举例和分析使复杂的命题跃然纸上。何雪博士就研究课题进行了详细阐述,扩大了参会人员的思路与视野,赢得了大家赞美。报告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何雪博士的讲解贴近现实,举例丰富,给参会师生以有益启迪,大家深感受益匪浅,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充分认识到数学研究的广泛性,应进一步优化知识结构,跳出专业框架的束缚,拓展学习与研究空间。

主讲人简介:何雪,女,满族,1988年生,中共党员,辽宁本溪人。2022年于西北师范大学获理学博士学位,现为兰州文理学院教育学院教师。主要从事偏微分方程和生物数学方面的研究完成学术论文多篇。

撰稿、图片:石永芳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