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团委组织学生干部观看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7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和使命感召青年,引导青年学生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好团结引领团员青年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1126日,教育学院组织各团支部收看共青团中央“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直播。

本次云团课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打造体现青春态度、时代高度具有示范意义的云团课,引导广大青年全方位的学习二十大精神,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世界的未来也属于青年”。当代文理学子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文理学子,要作出我们这一代人的贡献,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吾愿吾亲爱之青年,生于青春死于青春。生于少年死于少年也。进前而勿顾后,背黑暗而向光明。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造幸福”。

此次云团课使得各团支部的每一位成员收获颇丰,不仅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传达的理念与精神,更让热爱祖国的种子深深的扎根于每位团支部成员的心底,立志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贺大卫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