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完善抗疫一线党组织 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学生公寓4号楼临时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164

1030日晚8时,学生公寓4号楼临时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张莉主持,临时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教师党员通过会议形式向党支部报到。

张莉同志肯定了全体师生党员在4号楼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及工作成效,根据临时党支部支委会关于党小组设置的决定,宣布了4号楼八个党小组组长、成员名单及联系的教师党员,并就如何在学校疫情处置扫尾冲刺阶段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行要求,希望各位党员能主动“亮身份、当先锋、见行动、作表率”,旗帜鲜明地站在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传播正能量,用自己的行为影响身边的其他同学,带领全体同学遵守校纪校规,共同参与到抗疫工作中来,共同为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的早日恢复做出贡献。

撰稿:张敏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