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回望来时路、唱响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85

922日,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203教室开展“回望来时路、唱响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张红云、副书记刘国瑞及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党员分为四个小组,通过“唱、舞、讲、绘”四种形式,展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党领导人民所取得的历史成就,展现出学前教育专业青年学子党史学习成效、扎实的专业素养、良好的精神风貌。

刘国瑞在活动总结中,指出本次活动主题新颖,形式丰富多样,将学前教育专业特色与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充分结合,展现出了学生党员喜迎二十大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张红云对全体党员做了要求,希望同学们牢记对党的铮铮誓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的重要阶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终极目标,勇敢地担负起历史赋予自己的重任,以勤奋学习和无私奉献回报祖国。

撰稿:鲁志敏  摄影:倪颖岚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