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准备、争创新高 ——教育学院举办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前培训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310

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开赛在即,教育学院数学系、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913日晚730分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我校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前培训会议。会议由数学系主任、教工一支部书记石永芳教授主持,教育学院副院长彭建奎、祁忠斌教授、黄世华教授、来自教育学院、传媒工程学院、数字媒体技术学院的26支参赛队队员和全体指导老师参加。会上,祁忠斌教授就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的注意事项,参赛技巧进行了指导,黄世华教授就数学建模竞赛论文的写作技巧、数学建模的基本方法和基本步骤做了细致的解释。全体指导老师就疫情防控、参赛学生安排、学生压力疏导等问题进行商讨。

本次培训帮助参赛队员对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参赛队员全力以赴、积极比赛、团结协作的竞赛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不负所望,争创新高。

(撰稿:郭雅文 韩钰 摄像:鲁佳佳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