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迎中秋 谢师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225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当教师节遇上中秋节,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向学院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感恩师恩的衷情凝聚在这一刻。

教师节前,学生党员们聚在一起,集思广益为教师节活动的开展出谋划策,在热烈的讨论中,大家达成共识,共同为老师制作祝福贺卡,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在写祝福语的时候,同学们细心、仔细的写下一字一句,把最想对老师说的祝福写在贺卡里,表达自己对老师师恩难忘的真挚心意。当这些贺卡送到老师们的手中并表达出祝福的话语时,老师们脸上欣慰的笑容是同学们最大的动力。

师生就是一场美好的遇见,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在金秋九月,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为教育学院全体老师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通讯员:周亚琴 撰稿:严倩  摄影:刘朝辉  初审: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