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86

616日上午,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对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委员及各学生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莉主持

研讨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领学了省委书记尹弘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张莉、王成德、胡巍三位同志立足岗位实际,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从学院工作、教师角色及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就支部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学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及时学习好、深刻领会好、切实贯彻好,为实现五年奋斗目标广泛凝心聚力。

会议要求,各学生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等活动平台,精心组织师生党员和团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热潮;教师党支部要结合实际,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内涵、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我省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部署,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加强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下工夫,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能力


  通讯员:胡巍  撰稿、摄影:张嘉穗  初审: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