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助力 ——教育学院举办“毕业季”考研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311

芬芳六月,毕业在即,为帮助23届考研学子解决实际问题、答疑解惑,搭建更好的学习环境,做好考研梦想接力,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育学院分团委于616日联合举办毕业季——考研交流座谈会。学院院长董小平、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石永芳、祁忠斌老师、史爱玲老师、11名22届考研学生代表以及20名23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石永芳老师主持。

参会老师们祝贺22届考研同学成功“上岸”,期待他们未来取得更高的成就,同时也期望23届考研学子们努力拼搏,向学长学姐们学习,争取开创考研新篇章。22届考研学生代表热情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学习方法、备考小技巧等“干货”,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23届考研学生代表踊跃提出自己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老师、学长学姐们请教学习。大家围绕良好心态养成、制定学习计划等方面展开积极讨论,共同为23届考研学子们解决存在的问题,助实现梦想之力。

董小平在总结中表示本次座谈会达到了“传经送宝”的目的,学院将全力支持学生考研,保证考研政策的持续性并不断改进,希望23届考研学子认真学习这些学长学姐们的经验技巧,努力奋进,拼搏出更加美好的未来,为学院考研成绩的提升再添亮色,祝愿22届考研学子学业有成,前程似锦,为母校增光添彩。

通讯员:胡巍 撰稿、摄影:刘新纪  初审: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