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225


615日下午,学院结合学生工作实际组织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副院长王成德、学工办副主任胡巍、相关毕业班班主任以及3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学工办副主任胡巍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感情真挚,座谈会氛围温馨活跃。毕业生代表们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教育教学、实习实训、学生管理服务、班主任工作等方面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分享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收获和体会。

毕业生代表路进丽同学说,非常感谢四年来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谆谆教导和班级同学的互帮互助,自己在这四年中学习到了很多,“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将成为她大学生涯中最美好的回忆;段莹莹同学说,在五年的求学途中作为班干部收获颇丰,也在一次次的求职中明白学历和能力是求职的敲门砖,她鼓励大家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学历。老师们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学生们的疑问耐心解答,并表示会结合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实际,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设更好的教育教学环境。

王成德在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后表示同学们在座谈中“细节满满”,老师们的一言一行时时刻刻影响着同学们,学院将从办学条件、实验室、实训室条件等更多方面持续改进,希望同学们带着自己的梦想,飞的更高走的更远。

张莉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落实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她要求毕业生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希望大家以毕业为新的起点,明确目标,找准自己的定位,脚踏实地,全力奔跑,立足岗位,服务人民、奉献祖国,以青春之小我,扛担当之大旗,将奋斗精神印刻在一个个普通岗位中,让青春在平凡岗位的奋斗中出彩闪光希望毕业生们在人生路途上时常传来好消息,常回母校看看,继续关注母校发展,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万事如意。

 

通讯员:胡巍  撰稿、摄影:张敏  初审: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