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点亮星光 ——兰州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志愿服务队关爱孤独症儿童公益演出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326


2022612日下午三点,教育学院志愿服务队组织20名同学在兰州科技园参加主题为“为爱点亮星光”的关爱孤独症儿童公益演出志愿活动。

演出开始之前,志愿服务队同学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安排好演出厅椅子,照顾好演出孩子,并做好一系列演出准备工作,配合演出人员工作,为更好地演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演出开始,架子鼓声音传遍整个演出厅,激烈的鼓声打击在了厅内所有观众的心上,把观众们带入了状态;凡尘安星孩子们表演了手语舞《星辰大海》,每一个孩子脸上洋溢着的开心笑容,让观众们感受他们就是星星一样的孩子,是散落人间的天使;一首诗《人间》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让我们真真实实感受到这些特殊儿童的特别,他们既是众生,也是唯一,他们是黑夜里耀眼的星星;后面的节目更是拨人心弦,有可爱的《童话世界》,有温馨的《访谈》,有师生同台和家长的表演等等,都传递着爱的讯号。

演出结束后,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进行了演播厅的收拾整理。本次志愿活动体现出同学们对公益事业的热情以及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了什么是星星一样的孩子,希望全社会共同去关爱这类孩子,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