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兆勤到教育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201

67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兆勤同志到教育学院进行就业工作调研进一步了解学院就业工作开展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

院长董小平和党总支书记张莉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学院及各专业各班就业情况、已开展工作、存在问题、后续就业工作主要措施,相关班主任进行了补充说明。

张兆勤在听取汇报后,对学前教育专业能够结合专业特点开展就业工作的做法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并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就业工作的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全面落实就业工作的领导责任,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把就业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就业工作,及时与招生就业处沟通,充分利用各种就业信息平台,主动对接用人单位和推介学生就业。二是创新方式方法,通过联系就业单位进校园,组织学生参加校内线下招聘会,通过学校就业信息平台、相关人才招聘平台搜集获取有效就业招聘信息,多措并举推进就业工作。三是把做好思想工作与解决实际困难结合起来,参与结对帮扶的老师要经常性与结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谈心谈话,对学生的诉求、规划、困难等形成详实记录,及时掌握所指导学生的心态,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加强对就业工作的指导和落实,进一步加大就业工作力度,提升就业工作质量。


通讯员:胡巍  撰稿、摄影:周饮甜  初审: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