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来时路,建功新时代​ —国资处党支部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240



526日,国资处党支部联合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回望来时路,建功新时代”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张峻瑜同志主持,国资处党支部、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与学生第二党支部同志一同走进毕业生党员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对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党员送上亲切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老师们亲切询问同学们的毕业感受,进一步了解了毕业生目前的工作状况和今后的职业发展方向,及时掌握了学生思想动态,王瑞同志说到自己宿舍三位同学已签订就业协议,两名同学在积极准备家乡的事业单位考试。

张峻瑜同志说到:“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是祖国未来人才的培育者,肩负着教育下一代的重任,四年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同学们有满满的收获,也有遗憾,作为一名党员今后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坚守初心,在专业领域兢兢业业、积极进取,在崭新的人生道路上砥砺前行,更要记得母校对你们的培养,我们今天开展这样一个活动,就是要大家铭记校训,以母校为荣,争取成为母校的骄傲,祝愿你们乘胜前进,开启人生新历程。”

走出学生宿舍,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一起走进了校史馆。在校史馆,首先举行了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10名同志入党一周年“政治生日”纪念仪式。张峻瑜同志为大家送出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生日寄语,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积极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行了参观。同志们认真观看了我校各个时期发展变化的文字、图片、实物等宝贵资料,并对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和沧桑的发展历程感慨万千。

董可可同志分享了参观体会,她说道:“今天是我的第一个政治生日,意义非凡,在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听党话、跟党走,同时通过参观校史馆使同志们对兰州文理学院有了更加深入了解,对校训、校风有了更深刻的感悟,我们也被学校七十多年来的沧桑历史所震撼,七十多年的发展,与学校数代人的共同努力分不开,一张张老照片阐述着学校的往昔,我们要记住母校的培育,不忘来时路。”

张峻瑜同志在活动总结中强调毕业是人生学习经历的结束,也是人生奋斗的开始,希望大家通过本次活动,在毕业前夕,进一步增强并激发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和自豪感,勿忘母校,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母校添光增彩。


通讯员:胡巍 撰稿摄影:朱明明  初审: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