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社开展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211


为持续推进《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落地落实,不断加强和改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心理育人新途径,切实提高大学生心理自助、互助的能力,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将举办第十六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作为学校“5.25”心理健康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暖场,522日上午,心理学社首先在北校区思源楼广场举办了“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宣传活动,学500余名同学参与了活动。本次活动以“料事如神、夹球跑、结队而行、摸石过河、你划我猜、捡弹珠”等趣味心理游戏为主要内容,考察参与者的团队协作、沟通交流、反应速度等心理品质,帮助同学们理解设立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意义,掌握拥有健康的心态和积极的处事态度的小方法。

学校历来重视师生的心理健康工作,希望借助本次心理健康月专题活动,进一步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更加关注自己心灵的成长,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通讯员:胡巍  撰稿:董玫 摄影:心理学社社员  初审: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