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陪伴、为爱骑行​ ——教育学院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486


521日下午,凡尘安星特殊教育中心与兰州亚欧商厦、兰州哈雷戴维森和香港Baby儿童摄影王国共同发起“关爱沉默天使  为爱骑行”环城骑行倡导活动!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文理学院、兰州理工大学、兰州工业学院、甘肃政法大学、博文科学技术学院等高校的几百名志愿者们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教育学院志愿服务队在此次活动中,主要负责协助凡尘安星特教机构组织儿童的绘画手工作品的搬运、义卖等工作。在活动准备期间,志愿者们帮助凡尘安星的孩子们准备丙烯画作品及各种手工作品。活动现场,很多爱心人士也来到帐篷集市区内,带走了自己喜欢的手作,表达对孩子们努力的肯定与支持。津源和一航两位同学把凝结满满的温柔与爱意的作品送给了亚欧商厦和哈雷戴维森车队。

教育学院的志愿者们相信陪伴是最温暖的爱,坚持不忘初心,用支持与陪伴与特殊需求儿童共同走在成长的道路!


通讯员:胡巍  撰稿马存玉,摄影马英  初审: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