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团委举行“匠心慧聚”简历设计大赛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325

为更好配合就业工作的开展,提高同学们的简历制作水平,使同学们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激发创业热情,更好的走向就业创业岗位,教育学院分团委与“应用型本科院校学生就业创业核心能力提升实践项目组”联合举办了“匠心慧聚”简历设计大赛。

简历是一张名片,简历不简单,同学们结合专业特色,以视频、WordPDF等形式设计了内容丰富、让人眼前一亮的简历。同学们的简历主要包括基本信息、求职意向、在校经历、所获荣誉等方面,简历内容充实、条理清晰,流畅准确的表达了求职者的意愿;版面设计精美大方,色彩搭配精致简洁,凸显出自身的优势与特长,具有创新性。经过专业教师的评分,最终评选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

匠心慧聚简历大赛的举办对于培养学生优秀简历制作意识,有效引导学生做好求职准备起到了引导与促进作用。 Show简历,成功之基”,通过比赛,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简历制作方法,更科学更合理的确定自己努力的目标和方向,为今后优质就业打下基础,为构筑自己的人生蓝图、放飞自我梦想、实现自己人生价值、成就色彩斑斓的人生奠定基础。

通讯员:胡巍 撰稿、摄影:张红云  初审: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