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267

  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围绕学院分团委“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工作主题,于53日、54日在各班开展了党员示范宣讲活动,旨在通过建团100周年专题学习、党的百年奋斗成就的学习,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妥小雪、韩钰,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闵晓兰、方艺蒙以青年视角为团员青年们带来了一堂以“话百年共青团史 写时代青年新篇章”为主题的生动宣讲。宣讲时,融入了学生们互动问答、朗读书信、观看视频等形式,讲活百年团史,让团员们感受中国青年从未消退的奋斗底色,启迪青年团员在新时代中充分发展自我,拼尽全力多学本领,接续奋斗。支部组织委员李志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周梦瑶带领大家同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一起回顾革命先辈的青春故事。

   本次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建带团建的联动作用,不断完善共建工作模式,实现党建团建共同发力,充分发挥并凝聚青年力量,实现党建团建相互促进。

  撰稿:周梦瑶  图片:妥小雪 闵晓兰  通讯员:胡巍  初审: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