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会学习贯彻我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365

1127日,“兰州文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为更好的贯彻学代会精神,提高我院学生会工作质量与水平,教育学院学生会于29日中午召开本届第二次例会。

学生会主席刘新纪介绍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基本情况,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阎晓辉讲话精神。阎书记强调,学生会是学校党委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组织要紧跟党走,勇于奉献,加强思想引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心怀“国之大者”,勇担青春使命;希望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加强作风建设,发挥榜样力量,坚定不移推动学联学生会改革。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在讲话中提到,学生会组织要聚焦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服务宗旨,为同学办实事,助力同学成长成才,提高广大同学的满意度;要秉承“明德强能,励志笃行”的校训精神,学生干部要加强信念意识,奉献意识,加强队伍自身建设,深刻认识学联学生会改革新形式,要持续深化改革。

执行主席张敏就各班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及近期活动做了安排。

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承载伟大的时代使命。让我们牢记老师和同学们的嘱托与期望,以本次学代会为契机,砥砺奋进,深化自身改革,建设风清气正、清新阳光的学生会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誓言。

(撰稿、摄影:高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