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线下教学, 我们在行动——教育学院学生会干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249

根据学校有序恢复教育教学秩序的通知要求, 1122日开始,全部教学工作由线上转入线下。为了更好的保证我院线下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全院师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教育学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在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刘新纪的组织带领下,于1121日开展教育学院所属各教室、教师办公室的卫生清洁与全面消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为了提高工作效率,进行了小组人员分工及清洁区域的划分;活动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教室内的垃圾及卫生死角,黑板擦拭的分外洁净,书桌摆放的格外整齐,带着喜悦与期待为师生提供良好的线下教学环境。

经过此次劳动,学院的学习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整个面貌焕然一新。公共卫生关系到每一位师生的健康,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让我们大家共同爱护公共卫生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环境干净整洁,守护好每一个人的健康。

(撰稿、摄影:黄心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