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情况巡逻劝导工作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259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细致做好重点区域疫情防控,教育学院学工办组织学生党员、团学干部、扶志助学岗等84名学生志愿者,于1116日至17日全天对体育场、篮球场、出入大门、宿舍楼等人员聚集场所落实防疫措施情况进行巡查,对防疫疏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劝导,并做好记录反馈。

志愿者们不畏寒冷,不辞辛劳,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在南北校区门口配合门卫查验健康码,在体育场、篮球场对聚集学生进行疏散,在宿舍楼前对未佩戴口罩的同学进行劝导,宣讲有序就餐、非必要不网购、减少白色污染等措施,鼓励同学们进行单人体育锻炼等。

通过宣传劝导,同学们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通过本次巡逻值班,也使党员和学生干部清晰的认识到,示范引领与模范带头作用既应体现常规工作中,更应发挥在国家、人民、社会、学校最需要的地方与时刻。大家希望能够进一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贡献,共同努力建设无“疫”校园。

(撰稿、摄影:张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