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267

20211115日晚730分,兰州文理学院教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安婧,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副院长王成德,学工办副主任胡巍、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刘朝辉主持。 

安婧同志代表校团委进行了开幕致辞。在致辞中,安书记对教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教育学院学生会桥梁纽带作用的发挥,肯定了学生会根据教育学院学生特点和学生需求,在开展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学术、文体、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各类活动方面取得的成效,强调学代会的召开是雁苑学子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希望教育学院学生会在校团委、学院总支、学院分团委带领下及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人的寄语的精神,持续巩固学生会改革成果,以实际行动践行雁苑学子“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的庄严承诺。

教育学院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团执行主席刘朝辉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采取线上无记名投票方式分别选举出了教育学院第三届主席团成员教育学院参加兰州文理学院第三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成德宣读了大会相关决议。   

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对第二届主席团的辛勤工作及丰硕成果表示感谢与肯定,对学生会回归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的、努力开展丰富多彩文化活动的工作态度予以高度赞许,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带领全院同学做自我管理、自我规范、自我教育的榜样;希望新当选的学代会代表,把个人成长坐标与国家、社会、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从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明确使命、认真履职;希望全体同学牢记习总书记在建党百年七一讲话中对青年的期许,与祖国同奋进、月时代同步伐、与学校齐发展,永葆青春理想、建功新时代!

(撰稿、图片:张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