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党校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249

118日中午,教育学院分党校举行了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线上开班仪式,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出席并进行了首场培训讲座。

开班仪式上,学院组织员张嘉穗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培训目的、培训方式、学习安排、培训学时、考核要求,并提出了明确的纪律要求。她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和任务,准确把握学习内容,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注重学习方法,广泛利用各类学习资源,增强学习效果,切实做到思想上先入党。

张莉同志以《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为题,从何为志气、骨气、底气,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从党史中学习科学的思维方式等3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大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党史的深入学习与不断领悟中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找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自觉把个人前途同国家命运相结合,坚定前进信心,增强青年大学生的志气、骨气与底气,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图片:张嘉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