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抗“疫”有我——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写下请战书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1-10-31浏览次数:296

“我是党员我请战!”。

“党员就是要到困难最多的地方去,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

“老师,我请战,因为我暨是咱们支部的委员又是我们班的班委,这个时候我应该站出来做表率”李同学说到;“老师我也请战,我在学生会一直担任学生干部,熟悉很多同学的情况,而且我也是一名预备党员,这正是考验我的时候,我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刘同学说完也按下了手印。一张张坚定的面容,一枚枚红色的指印,凝聚着这些学生党员的力量,是初心和使命激励着他们在实践中践行。

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学生也积极响应号召,倡议同学们自愿加入志愿者服务队,成为志愿者中的一份子。

12名党员、21名预备党员,33颗党旗映红的心,这支队伍充分发挥了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冲锋在前、绝不退缩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在这里,我们有力量,有坚守,有感动。

(撰稿、摄影:曲丽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