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协会举行新社员见面暨换届大会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437

20211015日下午7:30,数学建模协会在1-402教室举行了新社员见面暨换届大会。会议由韩钰、吉超、沈怀程等同学负责组织,高美琦、王希同学主持,教育学院院长董小平、数学建模协会指导教师石永芳应邀参加了会议。

上任会长薛芷琦同学对各位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进行了任期工作的汇报总结;为顺利完成工作交接,在宣读换届结果后,薛芷琦同学结合自身工作对新一届社团负责人提出了工作建议与要求。新任会长韩钰同学向新社员门介绍了数学建模协会的性质及建立基础,强调数学建模协会作为一个科研学术性质的社团,将在数学建模竞赛的推广及竞赛组织方面开展相关工作。随后协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介绍部门内的相关具体工作,鼓励协会成员积极参与到协会的日常工作及各类活动来。

董小平院长带领全体社员共同学习了《兰州文理学院学生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等四个文件,对数学建模协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及期许,要求协会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管理制度,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带领社团成员不断进步,希望社团成员进一步明确大学阶段的学习目标,努力学习,健康成长,通过社团活动不断提升学科素养,在专业学习、建模竞赛、数学竞赛等活动中发挥好表率与带头作用。

指导教师石永芳教授强调了数学建模协会的性质,提出了发展学术性的社团活动路线,希望数学建模协会可以在宣传普及数学建模竞赛等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希望全体社团成员在社团活动的积极参与中获得满满收获。

之后,在会长韩钰与副会长吉超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团建活动,促进了协会成员之间的相互交流,营造了社团内部的良好氛围。

此次见面会的圆满举办,增强了全体社员的认同感,提振了全体社员的信心,凝聚了大家共同进步的期待与力量。

(撰稿:高美琦 摄影:安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