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管理人员走访调研学生宿舍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231

本学期学生已返校,线下教学即将开始。912日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副院长王成德、辅导员及学生会成员等六人深入学生宿舍1356号楼及新建宿舍,走访学生宿舍30多间,了解教育学院学生返校情况、开学准备及宿舍卫生、安全等情况。

学院领导高度关注学生安全教育、日常管理、专业学习、就业指导、身心健康、文明礼仪,逐间走访学生宿舍,查看宿舍环境、卫生状况,排查安全隐患,仔细询问学生学习、考研、生活状况,为学院进一步抓好学风建设奠定基础。

当下疫情尚未完全结束,学院提醒各位同学在准备开学各项事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护,平时做到勤洗手、勤开窗;要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宿舍内一定要时刻保持卫生清洁,要勤晒衣被;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外出活动一定要佩戴口罩;餐具要保持清洁,饮食要注意营养搭配;要勤运动,虽然现在防控形势见好,但绝不能松懈大意,依然要慎终如始。同时强调同学们注意宿舍财物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营造良好的住宿环境。

对参加实习学生、准备考研学生,学院领导也提出了相应要求,鼓励考研学生好好准备,实习学生按照学院和实习单位要求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

通过宿舍走访,加强了学院领导对学生开学情况的了解和掌握,也拉进了学生与管理人员的距离,帮助同学们在新学期树立学习和生活的信心,做好认真学习的准备。

(撰稿:胡巍  摄影:曲丽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