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教师党员进宿舍活动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358

为落实学校《关于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深入开展岗位建功和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713日下午,教育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书记石永芳教授、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傅涛教授带领支部部分党员教师,走访了教育学院2018级、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0级学前教育本科班的部分学生宿舍,开展教师党员进宿舍“促进学生诚信考试、强化自身安全管理”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学生期末考试期间心理建设及安全教育。

党员教师进宿舍走访,是学院教工支部志愿服务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走访宿舍前,两个支部提前安排,认真组织,教师党员亮出身份,树起形象,积极关注和指导学生的复习、考试、宿舍卫生和安全等事项,做到党组织组织到位、领导干部参与到位、党员作用发挥到位。后期此项活动将常态化开展,切实发挥每一位党员育人和引领作用,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以实际行动践行教书育人初心使命。

(撰稿:傅涛   摄影:俞剑熊  黄琪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