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342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使新党员更好的接受思想启迪和精神洗礼,2021711日,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我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庄严举行。

“我宣誓……”面对鲜红的党旗,预备党员周梦瑶、李贞等16名同志在支部组织委员李志军同志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郑重许下铮铮誓言,洪亮的声音响彻展纪念馆大厅。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八路军驻兰州纪念馆展厅,透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张张详实的文献资料,大家详细了解到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的光辉历史,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切的感悟到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真切的体会,也激励着他们进一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了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锤炼本领、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前行、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信心与力量。

(撰稿:袁贝贝  摄影:宋子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