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王奎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90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无课教师及学生在1-203集中收看此次直播,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收看直播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思考、交流感受。观后纷纷畅谈感想: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备受鼓舞,为祖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拥护党,热爱祖国、努力工作,站好自己脚下的三尺讲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表示: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斗、攻坚克难,使中华民族完成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应坚定前进信心,认真学习,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要做有底气,有志气的青年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撰稿、摄影:张嘉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