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2021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发布者:王奎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88

时光如陀螺飞转,岁月如白驹过隙。大学的时光悄然流逝,大家一起走过春夏秋冬,有过苦恼、有过欢乐,也面对过艰难,但所有的一切,都将沉淀于美好的回忆中。629日早上,学校隆重举办了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从那一时刻开始,教育学院的学子们也将扬帆起航,驶向人生另一处美丽的港湾。629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全体毕业班班长作为校友联络人参加座谈。院长董小平参加会议,副院长王成德主持座谈。

各毕业班班长积极分享大学生活的感想与感悟,为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同时也对学院领导的关怀,老师们的教导,同学们彼此间的鼓励帮助表达了感激与感谢。接着,董院长宣布教育学院2021届所有毕业班班长为学校校友联络员,并为他们颁发了校友会聘书和纪念品。

董院长说,当你们怀揣着毕业证书和求学期间的一切美好时光,踏上归程时,你,你们便成为了我们的校友,而且是这所学校最年轻的校友。我们希望能把大家凝聚在一起,互通情况,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同时也请你们时刻铭记,不管前方迎接你们的将是怎样的艰难险阻或是灿烂辉煌,在你的身后一定会有你的母校、老师以及同学们的支持与鼓励,也希望你们能将母校的校训与精神常挂心头,教育学院会是你们永远的家,教育学院的所有老师和学弟学妹们会目送你们远去,并且真挚的祝福你们前程似锦,母校随时欢迎你们回来!

本次教育学院2021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为毕业班的同学画上了一个阶段性的句号,希望他们带着学院给予的真挚的关心和殷切的希望开创新的未来。参加会议的毕业班班长表示,这是一场有深刻意义的座谈,也让他们十分感动,他们一同祝愿教育学院桃李满天下,并表示他们会牢记学校的恩情和嘱托,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刻苦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撰稿:王璐 王红霞  摄影:武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