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团委学会生举行“文理梦 ‘羽’君行”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王奎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304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帮助同学们实现每人掌握一项体育运动技能的目标,养成终身参加体育锻炼的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2021616日—623日 ,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精心策划组织了“文理梦 ‘羽’君行”羽毛球比赛。

 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共有44名同学参加,经过初赛、复赛, 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陈浩生、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妥小龙进入男子单打决赛,19级学前教育专科1班崔媛、20级学前教育本科班马蓉进入女子单打决赛,决赛于623日下午进行。

 比赛开始,选手们就立刻全身心投入到比赛,用他们娴熟的技术攻破一道道难关。选手们都拼尽全力,将自己最好的水平发挥出来,打好每一个球。经过激烈的比拼,陈浩生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崔媛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

 本次比赛分别评出男女单打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20级同学马蓉、贺大为、孟永健、马程作为裁判见证了比赛全程,学生会同学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选手们准备了精美的奖品。党总支书记张莉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


 “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本次羽毛球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与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享受到运动带来的乐趣,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为同学们投身于全民健身活动提供了渠道。

 (撰稿、摄影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