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王奎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538

2021524日上午,教育学院在综合楼205教室召开了2022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集中实习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副院长王成德教授主持,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院长董小平出席,学前教育专业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董小平院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教育实习是教学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大学所学知识技能的直接检验,也是同学们走向社会的过渡时期,对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董院长还就学院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思路、实习工作制度进行了讲解,要求2022届学生坚持安全第一,学习实践为主,把握锻炼机会,遵守学院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认真、愉快、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

随后,广东文谦教育投资集团合作项目负责人赵宏智先生就集团的发展情况、实习岗位以及实习或就业期间的待遇、食宿条件等作了详细解读,并就实习学生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答疑解惑。王成德副院长鼓励同学们多尝试、多学习、多积累,将实习与毕业论文选题及素材收集结合起来,在努力强化自身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技能。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张莉就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和责任意识向同学们作了进一步强调。她希望全体实习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通过实习更好的认知社会、适应社会、完善自我,为就业及人生发展打好基础。

本次实习动员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极大鼓舞了同学们参加实习就业的信心和热情,学院还将根据学生需求及岗位需求陆续举办相关对接活动。

(撰稿:周饮甜  摄影:王成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