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团委举行党史学习演讲比赛

发布者:王奎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49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2021518日晚上7:30,教育学院分团委在3-203教室举行党史学习演讲比赛。

来自教育学院的14位同学参加比赛,评委有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朝辉、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刘思灵同学担任。参赛选手们准备充足,各显神通。整个比赛气氛热烈,唇枪舌剑。随着比赛的进行,赛场的气氛愈加紧张,选手们声情并茂的讲述党史,打动了台下观众的内心,令人心潮澎湃。经历过激烈的角逐后,一等奖得主为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贺大为;二等奖得主为20级学前教育本科班马蓉、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妥小雪;三等奖得主为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景斌斌、20级学前教育本科班曹思雅、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马程。最后,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朝辉进行了点评。

此次党史演讲比赛,加强了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了解,使得同学们能够主动学习,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身边的感人故事诠释奉献和担当,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撰稿、摄影:高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