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行动

发布者:王奎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47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校党委关于在全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切实引导教育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426日,教育学院分团委组织各班团员、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前往“凡尘安星特殊教育机构”协同老师进行帮扶教学。

活动开始前,教育学院志愿服务队对各位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了分组以及教学培训,为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在负责人和老师的带领下,给孩子们讲绘本、教舞蹈、做运动等等,和孩子们一同做饼干和手工。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是志愿者们的动力,大家彼此逐渐熟悉、了解,共同成长。活动过程中,各位志愿者都遵守纪律,按时参加活动并细心面对每一个孩子,认真体悟活动初心,携手同行。

本期活动的举行,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弘扬奋斗精神,服务身边群众,砥砺青年品格,以昂扬姿态踏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用青春志愿献礼建党百年。

(撰稿、摄影:梁锦、马存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