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者:王奎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205

202116日中午,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2020年秋季学期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3-206教室举行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学生支部书记,正式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会议由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红云主持

IMG_6863IMG_6861

宣誓仪式开始,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张莉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批准接收路昀让17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定。接着由陈玉婷同志带领路昀让17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宣誓。

IMG_6843IMG_6838

随后,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发表了感言,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的贾芳表示:“今天参加中国共产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我异常激动,当我同大家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为自己感到光荣、自豪,我们们最后实现了多年的夙愿,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通过参加这项活动,更加坚定了我加入党组织的决心。今后,我会始终如一地用心靠近党组织,以党员标准来衡量自我,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时时刻刻以人民利益为重,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利益、服从群众利益。我会将自己的语言付诸实践,扎扎实实学本领,打基础”;董霞霞说:今天,当我高举右拳,对着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时,心中涌起了一股自豪感,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我对党无限忠诚的坚定信念。当我喊出自己名字的那一刻,我的心情更加激动。加入党组织是我政治生命的开始,也是我人生中又一个新的起点,成为一名共产主义战士,我感到无比的光荣。通过和党员同志们的相处、交流,我发现我身边的同志都很优秀,因此,我意识到我应该和身边的优秀同志看齐,严格自律,努力学习踏实工作,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完善自己的同时,与时俱进,与党中央坚持一致,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童金娥说:今天在支部领导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我们庄严的宣誓,誓词对我们提出了要求,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在宣誓的那一刻,我深刻体会到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体会到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应担负的责任。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在深感荣幸的同时,更加坚定我要努力学习,提升个人专业素养,为国家为社会贡献力量的信念。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莉同志对所有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在理论武装、思想引领方面,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在学习过程中,力求深刻把握熔铸其中的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在学业成长与个人生活中,要有理想、有目标,有长远眼光,做好个人生涯发展规划,在各个方面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利用好新媒体,创新支部组织生活方式,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与战斗力,对照要求,积极创建标杆支部

本次入党宣誓仪式圆满结束、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刚刚踏出,希望已经入党的同志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再接再厉,不负期望。

(撰稿、摄影:教育学院党总支学前教育本科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