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勤副校长走访教育学院学生宿舍

发布者:王奎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204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及生活学生,1229日中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兆勤一行来到学生公寓6号楼走访了教育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

张兆勤副校长与同学们相互问候,表扬了宿舍干净整洁的环境,亲切的与大家拉起了家常,询问大家学习、生活、兴趣爱好、发展规划等情况。看到平易近人的张校长,学生们都围了过来,向校长汇报各自的情况,并就学习和发展等问题向张校长进行了请教。张兆勤副校长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回答,并就大家所学专业的特点及发展途径进行了交流。当她听到在场的大部分的同学热爱自己的专业,都选择通过考研提升个人发展质量时,她感到特别欣慰。她说,现在开始就要树立好发展目标,充分利用校内外的资源和条件,学习好本领,开展好实践,提高综合竞争力。

张校长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明德强能、励志笃行的校训精神,确定正确的理想目标,将个人成长成才与社会发展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努力使自己成长为社会栋梁之才,为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国贡献一己之力。

(撰稿、摄影:张嘉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