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王奎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241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准确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收集学生对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的意见建议,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加强学风建设,共同构建畅通高效的师生交流平台,20201228日中午,教育学院在团体心理辅导室(1号楼203)召开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副院长李生彪、副院长王成德以及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学生会、分团委代表37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王成德教授主持。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而尽然有序的氛围中展开,学生代表们积极主动,围绕课堂教学(理论课与实训课)、专业导读、学生科研项目、学术讲座报告、学科竞赛、毕业生就业指导、校园文化活动、校园安全、心理健康、班主任及辅导员工作等10个方面议题提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发言,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解答。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分门别类进行梳理,涉及教育管理方面的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研究对策,涉及教学方面的及时反馈给教师,涉及学校职能部门的积极反映解决。

   党总支书记张莉对学生代表在日常信息统计、报送以及师生交流平台建设过程中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学生代表工作是畅通学院师生交流渠道的重要环节,希望学生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所需,并把学院的相关政策信息传递给同学们,主动沟通交流,形成有效、常态的师生信息沟通机制,为同学们营造积极向上和有利于成长成才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

  本次学生代表座谈会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就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就业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为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改进与提升提供了思路。

 (撰稿:李彪     摄影:何佳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