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赴西安、广州实习基地巡查、指导实习

发布者:王奎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606

202011月中旬,我院数学系主任石永芳、学前与心理系主任傅涛和实习班班主任杨海霞、俞剑熊、周饮甜等教师赴西安市、广州市实习学校、幼儿园及幼教机构巡查、指导实习,看望实习学生并与实习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探讨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方法途径。

 

 

座谈交流中,实习学生踊跃发言,分享自身实习感受与体验,交流实习心得,专业技能提升、理论实践结合及角色转化等方面情况,有的同学谈了自己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的喜悦,有的同学谈了第一次被称呼为“老师”时的光荣与责任,有的同学谈了自己在实习经历中感悟的教育理念……大家兴致勃勃,实习学生都洋溢着青春的朝气和活力,都体现出满满收获。

 

 

傅涛教授和石永芳教授代表学院对实习单位给予学院实践教学工作大力支持,给学生专业发展提供实践锻炼平台及对实习学生的关心爱护表示诚挚谢意。实习学生借助这样一个良好的平台,三月内意志得到了磨练,能力得到了提升,快速地成长和发展。老师们希望同学们以实习为契机,系好自身专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同时,也希望今后和各实习单位进一步深化合作,努力实现实习就业一体化合作成效。

这次巡查、指导实习,看望慰问实习学生的活动,不仅使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激励了实习学生的工作积极性,也将对教育学院与实习基地的进一步合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摄影:周饮甜)